close


           


                                     走向春天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妳的心理


  看見了嗎


 


 


我走著走著  走到一片好像鹽田的地方停下腳步


因為我看見地面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晃動


影像越來越清晰


是一張臉  一張很熟悉的臉正對著我微笑


是他  是已經好久都不曾入夢的他和我四目對望


他還是很健康的笑容  讓我感覺好舒服好舒服


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


 



他向我伸出手  我想拉他起來  但是我拉不到


我很心急  四下張望  想找人幫忙


可是沒有  沒有人可以幫我 真的沒有 


我拉不到 拉不到 我就是拉不到他


 



鈴鈴鈴  突然鬧鐘大響 把我拉回現實


醒來後我覺得夢境好清晰 我感覺他真的就在那裡


但是我拉不到他 我也想和他說話


可是我只能望著他對我微笑


 


聽說陰陽兩隔的夢境裡


碰不到對方的身體 也沒辦法互相說話


真的是這樣嗎 真的嗎


 



在前往新化國道8的路上


妳邊開車邊緩緩的訴說著昨夜夢境


前方晨光尚早的灰濛濛天空 靜默的聆聽著妳的夢


天地無言 我亦無語


 


 



到了 新化林場前山到了


走往大門時 溫暖的晨陽就在前面相迎


妳看見了嗎


 


  



滿園怒放的花朵 生命正歡欣


妳看見了嗎 


 


 




貪戀花蜜的蜜蜂 慌忙的擁擠在同一株最新鮮的花朵內


飛舞在花叢中的彩蝶 興沖沖的吻過一朵又一朵的鮮花


 


 




湖面上的水鴨 樂聒聒的追逐游過


活蹦亂跳的麻雀 忙亂亂的到處啄食


 





放眼望去 滿園盡是蠢動的旺盛生命


這些妳都看見了 也看得笑開懷


對 就是要這樣 要像這樣


 



笑著迎向朝陽


笑著聞滿園花香


笑著看春去又春來


笑著聽那首 當愛在靠近


笑著看妳的寶貝長大成人


 


 


春天在哪裡


春天一點都不遠


春天就在妳的心裡


妳 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嘟嘟(b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